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1950年代的show

今天的show是在一個公園
主辦單位要求我們要穿她們規定的衣服
今年她們加1950年代的服裝進去
我上網查看
美國1950年穿什麼樣的衣服
結果是緊襯衫下面是蓬蓬裙
我那裡去找蓬蓬裙
再看別的服裝
就簡單多了
緊身露肩上衣
下面是緊七分褲
加一條寬皮帶

我就穿那樣只是沒露肩ha~
我旁邊的那攤位是賣耳環手鍊
她都自己做
也當場應客人要求馬上做
她選舉貓王時代為服飾
放貓王的歌
穿無袖上衣七分褲
脖子綁了絲巾
還掛貓王的照片

可惜那天天氣很熱
我們倆雖穿無肩袖或短袖的上衣
但長褲卻實在是受不了

我一直跟著陰影挪我的椅子
手拿紙死命的扇風

在那公園內有舊年代的火車
火車有很多節車廂
仍保持的很好
我看很多客人帶孩子去坐
從左邊一直開到右邊
不知有多遠
每次都會發出嘟嘟的聲音
很有意思
可惜我忘了帶像機去照

Show是6點結束
但在約4點時
主辦單位說看雷達氣象報告
說在4:30會下大雨
告訴我們說若要提早結束
我們可以提早結束
我是有準備的
帳篷上已另外覆蓋了朔膠
下雨不怕漏
但我們還是將東西收一收
蓬子放低打了釘子
提早離開
回家路上碰到大雨
但到家就停了

Tom很驚訝我們那麼早就到家了
他還沒煮飯
他說咱們去walmart買東西然後去吃飯
就這樣我又上車出門
回到家已9點了
睡覺時已11點了
還好隔天的show 12點才開始
我可以多睡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