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勇敢的Julia

我們家的第二窩蜜蜂
蜜蜂存了很多的蜂蜜
但沒什麼小蜜蜂
今天我想看看那新的蜂后開始下卵了沒
但Tom在花園內忙
不願出來弄煙霧器

我說算了
我不要煙霧器
本姑娘就穿了防蜂衣戴了手套
去將蜂巢的蓋子打開
開那蜂巢的蓋子
對我來說是小事
我常常開所以沒什麼

但是....
要拿蜂巢的儲藏片出來
我可是第一次
心裡真的是滿緊張的
看好要拿那一片
將其他的移往邊邊一點
這時有些蜜蜂圍著我繞
我站定動都不動
它們飛一飛就離開進屋去了

我繼續進行我的工作
動作很慢終於拿起一片
我仔細的瞧
很多蜂蜜但沒看到小baby
這時很多蜜蜂在我的帽子外繞
發出的嗡嗡聲讓我緊張
有些蜜蜂停上我的手套上
我慢慢將那片擺回去
一邊擺進去另一邊放下時
手套壓在下面
我用點力拉出來造成聲音
這時好多蜜蜂成帬出動圍著我
我往後站仍然不動
讓它們繞著我
蜜蜂嗡嗡聲好大聲
我就是不動
過一陣子它們才又全部回屋去

我看它們都進屋
我馬上加裡蓋
再加外蓋
離開那

到花園告訴Tom我只看一片
沒看到baby
我說改天還是弄薰煙氣再看一次吧

進屋後Crystal問我有沒有被"咬"
我聽了笑說不是 "咬" 是 "叮" haha~~
她說我很勇敢
我說是啊比妳爸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