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一人做show

我昨晚真的一夜沒睡好
睡睡醒醒的
真想就不要睡算了
但又怕睡不好會頭暈
所以逼著自己再睡

一早5點起床
摸到5:45才出門
一路霧很大
我開的慢些
上山霧沒了
下山又有霧突然窗子全朦朧
死命除霧又開窗又除窗
手忙腳亂
還要注意開車

過兩座山都滿陡的
轉來轉去有的轉角非常的陡
我只能開15很慢
就這樣我開過了兩座山
跟著GPS走最後該右轉我沒轉
又走錯了氣死我

Cathy打電話問我在那
我說快到了
我上次告訴Cathy的老公Nate
我迷路
他笑我有GPS還會開錯路
唉! 誰叫我是路癡呢!

一人做show
其實滿舒服的
我不用顧慮Crystal的感受
會不會無聊等等..
不用被Michael吵或一直問
什麼時後結束等等...

Cathy, Tammy在我旁邊
我們可以找機會聊天
我坐那覺得我好像忙裡偷閒
滿舒服的又可以賺錢哈哈!

回家路上Tom打電話給我
我說再五分鐘就到家了
我到了家
Tom在煮晚餐
家裡好安靜
我問他其他人呢?
他說Crystal參加同學婚禮還沒回來
Michael在學校幫忙
Ben在睡覺

我問他今天做了什麼事
他說天氣熱他無法做園子的事
大部份都在屋內
只出去買了兩車的營養土
一天就過去了
是ㄚ今天我也覺得時間過的滿快的
一人做show其實滿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