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愛抱怨的鄰居

我們搬來幾年後
右前方的一個遠鄰居開始賣房子
幾個月後換了一個新鄰居
這新鄰居是對退休的夫婦
名字為Leo and Gay(太太的名字)
夫妻人滿好的
是從West Chester那搬來的
我和他們慢慢的也變的很熟稔了
我每次去看他們
Leo就會向我報告這附近發生的大小狗屁事
他可以說是我的report station

他們搬來時
我們有養雞
他開始向我抱怨我們的雞太早起床
把他吵醒
接著抱怨隔壁的狗半夜一直叫讓他不能睡覺

我不理會他的抱怨
鄰居告訴他若嫌雞叫狗叫
那就滾回你的城市去吧

我告訴Tom
Leo說要買我們那隻大公雞
一隻$50
Tom說"Sold"
Tom接著說他買去後我們再弄隻公雞來
看Leo能買幾次
當然我們是沒賣他啦

Leo也出$50要向鄰居買他的狗
鄰居不理他

日子就這樣的過
Leo慢慢的習慣了鄉村生活
後來他說我們的雞叫他根本聽不見了
我說後來我們也沒有雞了
全賣光了

昨天我們剛吃完晚飯
電話響
Michael接了電話
遞給我說是Leo
我開口說Hi, Leo..
他接口說"我可以和Tom說話嗎"
我將話筒遞給Tom
然後聽看Tom在說什麼
只聽Tom說盡量但不保證什麼時候

Tom掛了電話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Leo抱怨我們的狗Brisco昨晚一直叫讓他睡不好
我說我怎麼沒聽到?

後來我想到了
記不記得
前晚我半夜11點多
拿手電筒去看蜂窩
Brisco看到燈光
他就一直叫
但我走回屋後他就沒再叫了
Brisco不是隻愛亂叫的狗
它很乖的

Tom說反正他也想將Brisco換個睡覺的地方
那就換吧
Crystal和Michael很不高興
因他們喜歡走到前廊就可以和它玩
現在它搬到穀倉旁邊
他們倆覺得Brisco會很無聊
但我發現Brisco似乎很喜歡那
有羊在那和它做伴
它是澳洲牧羊犬
本來就是買來看我的羊羣的
說不定那天就可以讓他和羊住一起
同進同出

昨晚Crystal說Leo的夜燈太亮往我這照
她睡不好
Tom說打電話給Leo向他抱怨ㄚ哈哈~~

睡前我問Tom
那Leo打電話來為什麼不告訴我
一定要跟你說呢??
Tom說.. Leo說他若跟我說
我肯定不理他的哈哈~~

Leo還算滿了解我的!
因我馬上接著說
他下次是不是要抱怨
我們的蜜蜂去他那玩ㄚ?
吵到他了?
真是太無聊了

3 則留言:

  1. 有這樣的鄰居還真的挺煩的...哈哈...
    PS...是從我姐Susan傳來的郵件找到妳這的.

    回覆刪除
  2. 有這樣的鄰居還挺煩的...哈哈...
    PS. 我是從我姐Susan傳來的郵件連來妳這的.

    回覆刪除
  3. 歡迎ㄛ! 有空就來逛逛.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