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新帳篷

我想買新帳蓬已想了幾個禮拜
但看到的價錢都不便宜
昨晚向Walmart登記我的名字
請她們替我預留一個
因他們有個還不錯型號的帳篷在減價
本來$82
現在減價到$60

我在做show時
Tom打電話來說她們通知我
帳篷來了
我等會就去拿
它和我目前用的是同一個尺寸
但收起來後比我目前的來的短些
我是想以後若我自己做show
弄個小點的
我自己會比較好操作些
Tom說若不喜歡
可以留在家
以後開party時可架起來用

明天架起來看看
看是不是比目前這個好用些

今天的Show, Michael和我去
他和Crystal的差別在
Crystal可以不吭一聲
從頭看書到結束
Michael則動不動就要錢
買吃的
他今天買了三次不同的冰淇淋
今天他自己去逛了滿久的
算是最安靜的一次哈哈~~

今天的show很便宜
賣的還可以啦
但經過評估之後
明年
將會把它從show單上惕除
不再做它
今年有很多新show
到目前有三個show
我將會惕除它們
很多show不做不知道
所以一定要試
試一次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