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油漆

Tom用兩天的時間
將樓梯的階梯都上了保護亮油

接下來是要漆階梯後面的那塊板子
還有扶手下的那一隻一隻的柱子

早上我有兩個訂單
我弄一弄裝好箱
但趕不及交給郵差
明天再寄出去

中午過後
我想沒事了
那我就來幫忙油漆好了

先拿blue tape將邊緣全貼一貼
這樣就不怕油漆漆到
我這一貼就貼了一堆
每一階兩條
每隻柱子的底座要貼一整圈

從樓下貼到樓上
貼到Crystal房門口再往外貼
樓上手扶和每隻柱子
貼完後我都不想漆了

歇了一下
喝口水
漆吧...
這一漆就停不住
樓梯漆完
接著漆那些好像漆不完的柱子
這時真想將它們拔掉幾隻
每隻有四面
三面好漆
一面朝外
我就要彎身趴過扶手把然後面對內這樣彎著身子來漆
漆完樓上那些死柱子後
我腰簡直是直不起來了
後來我就躺在地板上拉直身子休息一下
真是老了

想著還有往樓下走的那些柱子
我真有點後悔自告奮勇的說
我可以幫忙漆 :(

Tom下班回來
說真好看
我問你要不要接手過去漆
他馬上說 oh No..
他站那檢查
邊看邊說要小心不要有drips在柱子上
我知道應該是會有的
但我不管了
因我手已好酸了

他上樓去換衣服
我想他換了衣服後
可能會來接手
但他就是不肯接
我只好硬撐將它們全漆完

過一會他問晚餐吃什麼?
我有點沒好氣的說
要油漆就沒晚餐可吃
結果他將切肉機拿出來將火雞肉切的薄薄的
就像外面賣的lunch meat那樣
然後做成三名治來吃
吃完再吃塊昨晚做的strawberry mousse cake 配杯咖啡
他說飽了
我問有沒有做一份給我啊?
還好他說有
要不我可要火大了
因他在吃時
我仍在漆
那些臭柱子實在太多隻了
想到這只是漆底漆
之後還要再漆一次正式的漆
我想的就怕怕
Tom還說
不要忘了樓上那個窗的框也要漆底漆喔
我的媽呀
妳看我給自己找了什麼麻煩事?
但剛剛我看了一下
雖只是底漆
已比以前好看多多了

我乾脆就負責漆底漆
正式的漆留給Tom來漆好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