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老公這整個禮拜在家渡假
趁天氣好
開除草機將院內的落葉全清了
落葉堆在菜園內的一個角落
到明年就是很好的有機肥了

我在屋內
忙著傳送電郵
大學將開全球校友會
我幫忙邀請校友們來參加
希望到時能辦的熱熱鬧鬧的

電郵弄完
馬上打皂
接著又烤了好多的巧克力餅乾
這是Michael愛吃的
既要烤就烤它一堆
讓他吃的開心
我後來算一算
我一共烤了有10幾盤的餅乾
夠他吃幾天了

當我在放最後一盤餅乾進烤箱時
Ben進來叫我出去
他說他可以幫我拿餅乾出烤箱
因Tom要我去看蜜蜂
他在外檢查蜂窩
我走過去
他告訴我不需穿防蜂衣
我問為什麼?
他說第一窩的蜜蜂全死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說的話
全死了
怎麼會呢?
他說妳看全是蜂蜜和一些蜜蜂的屍體
我說是死了一些
但不是全窩死
若全窩死
那在最下面會看到上萬隻的死蜜蜂
我想不知是什麼原因
造成整窩離開了
留下保存的好好的蜂蜜在窩內
Tom檢查另一窩
還好沒事

這將是一個解不開的謎
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接下來
Tom要快做個搖蜜器
將蜜搖出來
不能將它們擺在蜂箱內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