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一股氣

有兩個禮拜沒做肥皂了
看皂櫃的庫存剩不多
再不做真不行了
不能再懶惰了
於是捲起袖子開始打皂
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會天天打皂

人有時需要鼓舞一下
要不就會懶散下來
今天有那麼一股氣想做事
中午我寫了封信去給一個手工展
這手工展老是滿檔
我朋友說這show很好
她做了10幾年了
我想去
但懶的寫信去要application
因想還要排隊
真不知要排多久
還有就是
這show在12月
我怕冷
於是就一直拖沒去申請
這一拖就幾年過去了

今天順著這一股氣
寫信去
要求application或請將我的名字放在waiting list上(管它等多久至少寫了,了一件事)
順便將我的web site的地址給了對方
讓她可看到我的產品
當參考

傍晚對方來信說
明年五月的時候會寄application出來
已將我的名字擺在list上了
朋友告訴我
我若被接受
最好帶一堆產品去
因那show在12月
很多人去買聖誕禮物
我一向拒絕做12月的show
因懶的冬天出門
今天真不知在發什麼瘋啊我!?

下午不想煮飯
看到冰箱內的絞肉
想..那就來做蒸餃好了
又是一股氣
蒸餃會比煮飯快嗎?
開冰箱沒青菜
到菜園遠遠就看到青青綠綠的菜
下了兩次霜都沒凍壞耶
厲害厲害
割了一大把
還割了一把青蔥
進來洗一洗切碎加進絞肉內
加了醬油,麻油,酒...
我就死命的攪啊攪的(應該用我的攪拌器才對)
又是一股氣
決定用手攪
攪到出筋
然後擺著
接著和麵
醒麵
桿餃子皮
包餃子
蒸餃子
...
唉..這一股氣還真累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