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隨便說說

幾天前
Michael和我說好
今天他要陪我去做show
但我並不很想要讓他去
因我知道今天的位子會滿緊的
他會沒地方可坐
Tom則希望Michael和我去
說他可幫我
好吧就讓他去
到了那再看要怎麼排
找地方給他坐

早上5:30
我去叫Michael起來
他答了話
但沒動
我下樓吃早餐
也做了兩套三名治
還上網看一下電郵
看時間5:55
我想他是不會起來了
也正合我意
皮包一提就走人
我就知道他又是隨便說說而已

六點正離開
到那是七點
天已很亮
我很幸運在門邊找到位子
而且車子可以就停在那
從那側門進去到我的位子不很遠
用手推車
推幾趟東西就全進學校內了

今天人潮比去年多很多
我有好多老客人來買
有的問我"下個show在那裡"
我說"今天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個show了"
有幾個客人聽到後
就多買一些放著
要不用訂的要付郵費
所以今天就多買一些

今天有幾個客人刷卡
等會要用Michael的ipod touch
裝上我那個square的信用卡reader
然後用key in的方式輸入號碼
我自己還沒玩過
叫Tom幫我弄
他說他也沒弄過
所以我們倆等會一起看一下影片
看要如何弄它
應該是很簡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