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忙烤派

明天是美國一年一度的大節"感恩節"
我們請了公公婆婆來家裡吃飯
我婆婆說小姑可能也會來
Ben的女友也會來
這樣算一算
一共是8個人
家裡的餐桌拉開正好可坐8個人
Perfect!

我的爐子有六個爐火
烤箱算是很大的
但明天要烤火雞和其他的食物
為了縮短時間
今天將pies先烤起來
今天的南瓜餡是用我家的奶油瓜代替
非常的甜美 :)
我一共烤了四大粒的奶油瓜
利用奶油瓜在烤的時後做派皮

我烤了兩種南瓜派
兩個有pecan在底部
一個純南瓜派
一共烤了三個

另外還做了泡火雞的鹽水
將一杯海鹽加一加崙的水倒進大鍋子內
另加
2tbsp rosemary
2tbsp sage
2tbsp thyme
2tbsp black pepper
2tbsp 小顆粒的冰糖
將鍋子放在爐子上
將鹽和糖煮化
香草也會發出香味
熄火放涼

另拿一個大的不鏽鋼的鍋子
火雞放進去
然後將鹽水倒進去
再加些水進去
水要蓋過火雞
蓋上蓋子
讓火雞浸泡在鹽水內一天
到明天要烤為止

明天將火雞拿出
用水沖一沖
就可以塞東西進火雞的肚子內了
烤的時候
我喜歡每半個小時翻一次火雞
翻身後還要將滴在烤盆內的油吸上灑在火雞身上
火雞浸泡過鹽水
肉很嫩很鮮甜
有興趣的
可試試看

Tom剛剛做了stuffing(塞進火雞內的食物)
還做了幾個小菜
我已等不及想要吃大餐了 :)
在此祝大家
感恩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