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Good deal

這禮拜Tom拿vacation在家
我們除了買做感恩節的東西出趟門外
我們那都沒去
甚至Black Friday都沒出去
Tom將院子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在家弄樓梯
今天將樓梯踩板上了油和防水油
然後全家出門去
因他不准我們踩
所以乾脆全部出門去
兒子們各走各的
我和Tom則去公婆家看大伯和他太太
然後在那吃晚餐

晚餐後
我和Tom跑去逛街
Tom買了一個ipad的套子給我
我本要告訴他
我自己做了一個套子
但當他告訴我
那套子本來要$80
現減價到$3o
今天是最後一天減價
他說還有保護模, 耳機..滿好的
我看看後說好吧就買吧

接著他還買了幾樣東西
每樣本原價都要$80幾
因Black Friday而減價到$50
還買了禮物送兒子們
回家路上
Tom說今天買的東西價錢都有夠好
老實說
電腦用的東西
我是一點都不懂
他買過那些東西知道一般要多少錢
所以現在減價下來
他就覺得很便宜

Tom說想弄隻手機給Michael
但我不想要簽合同的
於是去看AT&T的Go phone
現在AT&T有新的plans
一個最簡單的是
買他們的電話卡
每分鐘10分錢
我告訴Tom就這個
買它一年限的$100
這樣省的常要去加錢
Michael不很愛講電話
只為了緊急用和方便我們找到他
這個對他來講不錯
暑假他不上學時
若姐姐要上班可讓姐姐拿去用
我告訴Tom
我也要將我的改為那種
我現在的手機一個月要付$36
我一個月打不到10通電話
錢是白白的在交
反正我的合約早過期了
可隨時更改
他說OK只要我出門有手機在身
若有緊急時可打電話求救就好了
這樣我一年的手機費又可省下$2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