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狗吃的

今天外面有點兒冷
於是想吃點熱熱辣辣的食物
於是將上禮拜在NJ買的牛楠拿出來退冰
買的時候
同學淑敏就問
妳家Tom和孩子會吃嗎?
我說
他們不吃
我自己吃囉

今天煮了
老實說
我煮的滿軟的
湯頭也很棒
Tom說他等不及要吃麵
因牛肉湯的香味讓他覺得好餓
麵是我自己做的雞蛋麵
Tom幫我用pasta的機器弄成麵條

麵條煮好
弄了兩碗
去客廳看球賽
我們吃的時候
我告訴Tom
說這牛肉我煮的很軟你應該可以吃

"可是"
過了幾分鐘
我看他將一塊牛楠擺在拖鞋上讓Dixie吃
我問為什麼不吃
他說不好咬
我說你們老美不懂的吃
我們老中就愛吃這牛楠和牛筋的
有咬勁才好吃

他聽完後說
我們不吃那東西
那些東西都是做成狗飼料給狗吃的
我........真是氣結
算了不跟他辯
現在年紀大了
不那麼計較了
要吵也吵不完
飯後吃一大碗的冰淇淋消消火

2 則留言:

  1. 其實...
    我覺得北美這邊賣的蛋糕才是給狗吃的 :P
    甜~~~~ 死人不償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