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Michael 求職(下)

昨天Michael上半天班
下課後沒馬上回來
一直到下午才回來
問他去了那?
他說去同學那弄影片
老師給他們一個project做
幾個同學一組
要做出個影片出來
他們利用半天不上課的時間去做那project

我在家忙打皂
我要在明年手工展開始前
每個味道的皂至少有上百個存貨
那樣我若要做大型show
就不用緊張
存貨不夠
加上聖誕節近了
我web stie的order也會增加
所以要加油
快快做

話說Michael回來後
看我在和我媽說話
他很想和我說話
但知道我在和我媽說話後
說等會再告訴我
他說他有點小麻煩

我一聽到他說有點小麻煩
我有點緊張
和媽媽說完
Michael就快過來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昨天早上去上課前
他先去餵狗和貓還有吸塵
沒想到
當他在開門時
朋友Reno來開門
他嚇了一跳
Reno讓他進去
Michael將狗飼料給他
因他們沒狗飼料了
於是Michael從家裡帶過去

既然主人到家了
那他就將鑰匙還給他
然後要離開去上學
結果Reno說你來了
我就順便付你工錢

這時Michael照我們告訴他的話說一次
他說"不用再付我, 一百已很足夠了"
這時Reno說"我已告訴你,我將再多付你的"
Michael又說"一百真的很足夠了"
但Reno說不夠, 然後硬給Michael $200元
Michael不肯拿
兩人在那推來推去
後來Michael說"那我就拿$20元就好了"
但Reno堅持要付他$200元

Michael因要去學校
不能再那再待下去了
於是說我先收下
要上學去了

我聽完後說
等你爸回來後
我們一起拿去還給他們

吃晚餐時
朋友Gale打電話來問我
我們家的狗飼料是什麼牌子
因他們的狗好愛吃
我不太知道
要問Tom
飯後我和Michael帶了一袋狗飼料過去給他們
順便想將那$200元還他們
他們說那是Michael應得的
因Michael做了他們要求他需要做的每件事
而且做的很好
還誇讚他不像一般的年輕人貪得不厭
說Michael一直不肯收
就因為那樣
他們更要付他那些錢

我告訴他們
餵狗,貓和吸吸地真的是很簡單的工作
真的不需要付他300元(全部)
那真的是太多了
但他們說
是Michael在做事不是我
他們要付他那麼多是他們的事
唉..我就不好再繼續說了
只能說謝謝

剛剛Gail打電話來
一開口就向我抱歉
說他們說話可能讓我有點不開心
我說沒事
我沒當回事
我只是真覺得
一個小孩子做10天的事就賺了300元
那真的是滿多的
她說對他們來說不多
他們是用將狗送去狗旅館一天要20元來算
還有一隻貓
加上Michael每天去還要吸地..
所以他說比起將貓狗送出去
請Michael是比較便宜的
那我就沒話說了

那回頭說我家Michael
10天賺了300元
他當然是高興到不行了
說他要買新的ipod touch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