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還很累

昨晚怕睡太早
晚上會醒來
於是硬撐到11點多才去睡覺
今兒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床
但仍是累

真是奇怪了
我又不是沒去過淑敏那
但沒有一次如這次這麼的累
眼皮真的好像撥不開似的

這禮拜六有手工展
早上將箱子弄一弄
一些皂包一包
房子清一清
一天就混過去了

Tom今天就只關心一件事
那就是"選舉"
他一早上班前就去投票
然後就是盯著我的梢
要確定我有去投票
最後我是和Ben一起去投的

Tom希望共和黨能有多些後選人被選上
這樣可將大權拉回來一些
希望下次總統大選時
目前的總統不會連任
這是他這幾天最關心的一件事

我關心的事是
我什麼時候可去買我的ipad呀?
在哈同學家
看她先生的ipad
真是越看越愛

square公司昨天來信說
我的square box寄出來給我了
2-5天內我就會收到
所以我是可以買ipad了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