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Square 收到了

昨晚我們這下了霜
滿厚一層的
Tom將一些菜蓋了起來
那些菜沒問題
但其他沒蓋到的
都凍壞了
他說看明年可不可以弄個green house
這樣就不用擔心下霜了
菜的生長期也可多個兩個月
我覺得弄個green house是個好主意!

今天沒做什麼大事
早上做了一批乳液
明天再做些cream
應就足夠應付兩個show了

下午郵差來
Ben去拿信進來
遞個袋子給我
我看了一下
終於終於啊
我的那個square box來了
等了有段時間了

飯後拿給Tom看
他說怎麼那麼小?
我說只用來刷卡要多大?
我覺得它好可愛^_^
看我拿著它
這麼小小一個
就能讓做生意的人接受信用卡
現在的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Michael回來
我叫他再download那square的app進他的ipod touch一次
好讓我試刷看看
看倒底好不好用
它不止只能刷卡
若客人打電話給我
電話上下單
我也可以用輸入法
只是rate會比刷卡高一點

有興趣的人
可去www.squareup.com了解詳情

2 則留言:

  1. 真的只有小小一個咧!
    看來不能以貌取人,以為它小隻就沒什麼用 :P

    回覆刪除
  2. 對ㄚ..如麻雀雖小但五臟具全. 這square比一般的信用卡機還好用, 客人可在ipad or iphone上簽名, 我可直接將收據e-mail給客人, 它還會告訴妳這個charge是在那個地點charge的,會有地圖show出來...真的很不錯, 難怪他一推出後一堆的人去request這個box,多到缺貨. 因不是只給做生意的人而已, 任何人都可以去request...我幾個朋友在farmer's market賣東西, 現在她們也都收信用卡了, 但她們有set刷卡金額, 數字太小她們不接受, 要購買$20以上才接受刷卡. 我已想好要幫我的ipad做個外套另加個小口袋裝這個square bo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