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核桃酥球 - Noel Nut Balls

昨天烤的Coconut Macaroons
Tom非常的喜歡
飯後泡杯咖啡
邊看電視邊吃
我告訴他要節制
他說他一共吃了11粒
邊吃邊舉大姆指

今天烤了Noel Nut Balls
我叫它為核桃酥
因它裡面有加核桃吃起來酥酥的
烤出來後
Michael就一個接一個的吃

1C unsalted butter
2tbsp Honey
1 tsp 橘子水
2 1/4 杯 all purpose flour
3/4 C 切碎的核桃
1/2 C 糖粉
1/4 tsp 鹽

1.拿個大碗放進butter和honey,將它們用高速打發,然後加橘子水再打均勻, 放旁邊.
2.在另一個中型碗內, 將麵粉,核桃, 糖粉,和鹽混均勻
3.將(2)倒進(1)內攪拌均勻成團
4.將麵團拿出用保潔膜包好稍壓扁然後放進冰箱內冷藏三個小時

拿出麵團後
將烤箱預熱到350度F
用手將麵團分50小團稍揉圓
烤盤上擺parchment paper或silpad
擺上小麵團
進烤箱烤13分鐘
烤好的酥球拿出烤箱放涼後再滾上糖粉
就這樣
很簡單的

2 則留言:

  1. Julia,
    聖誕節餅乾這麼早暖身,妳家裡這兩位大男生真是賺到了~
    可以一路吃到聖誕節~

    回覆刪除
  2. Maggie, 不是兩位大男生, 而是三位! 兩個兒子加老公. 昨晚老公要求我做葡萄麥片核桃巧克力餅乾, 小兒子則要麥片核桃巧克力餅乾不能加葡萄. 大兒子不挑嘴什麼餅乾他都愛. 妳說的沒錯. 因我本身不愛吃零嘴,但我很愛做所有真讓他們賺到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