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Live and Learn

早上鬧鐘5點響
我正好醒來
Tom也被吵醒
於是問我Michael會和我去做show對不對?
我回說
他是那麼說的

到Michael房內叫他
他說朋友邀他去Penn State看球賽
我說好
我自己去就好了
過一會Tom下來
問Michael怎麼還沒起來?
我說他不去
我自己去就好了
結果Tom說他要陪我去

還好他陪我去
因今天的show我是第一次去
地方不熟
還有就是我的GPS竟找不到那學校
那也是為什麼當Tom說要陪我
我一口就答應的原因

到了那
有學生在外面
等著幫我們搬東西進去
Tom竟說
我們自己可以搬
不需要幫忙
我就拿輕的
他則用手推車推
走四趟就全弄進學校了

今天的show時間不很長
9點到2點
但一點多生意就很清淡了
我告訴Tom
明年不做這個了
他說試了就知道了
不試不知道
live and learn....
但以今天這種小show來說
算是不錯了
只是我的胃口被大show spoil了

我在一點多一點就想開始收
但他說妳急什麼?
還有人再那看
於是我又坐下
結果還真又有人來買
他說妳看
妳真沒耐性
Calm down grasshopp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