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累攤了

昨晚又沒睡好
今早又早起
因要回家了

淑敏叫我不要急
睡晚晚的
睡飽後再離開
但心裡想著Tom在辦公室等我和他一起去吃午餐
我怕起晚
到他辦公室會太晚
於是9點多就離開了

一路上又是哈欠連連
音樂開的大大聲的
讓自己不會睡著
開了兩個小時
到了Harrisburg
去Tom的辦公室接他
他請我去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吃飯

我告訴他我們聚會的事
他告訴我他們三個男生在家的事
告訴我他那兩天煮的晚餐是什麼
我知道他是等不及我快回家
因要他再做晚餐
他可能要想破頭
才知道要做什麼
我告訴他
現在你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吃飽送Tom回公司我就直接回家了
到家先收東西
馬上又捲袖煮晚餐了
煮飯時媽媽打電話來
她已為我禮拜六去做手工展
因她打電話來
Tom和她講不來
只說我不在
但因我沒回電
媽媽擔心所以今天又打來問

我和媽媽聊天時
Tom下班進來
看我在講電話
開口問
妳又在和淑敏講電話?
妳才從她家回來耶
哈哈....
我後來告訴Tom是我媽啦
要不Tom可能又要說
妳乾脆和淑敏結婚好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