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愛逛街

昨晚沒睡好
一早又要起床
我賴在床上
哈同學進來說可以起床了
我們9點15要離開去做禮拜
我已N年沒上教堂了

我們所有的人一排全坐一起
我坐那眼皮很重
直打哈欠
利用禱告時閉眼休息一下
坐旁邊的淑敏對我說
妳哈欠打的也未免太多了吧!
真是沒辦法
兩晚沒睡好
我真的好累好累呀!
講員講的道
並沒讓我有太多的感動
不知他的point在那
所以讓我更是想睡覺

到後來我開始和淑敏寫紙條
這讓我想到
唸大學時
每天中午都要做禮拜
我常閉眼睡覺
要不就和同學傳紙條
今天這麼做又讓我想起唸大學的那段時光
老實說
還滿想念的

禮拜結束
我們全部人再去吃韓國菜

然後再回哈同學家
我們住長島的謝同學因晚上有party要先回去
我和淑敏又再回去outlet逛
因她的一件衣服上的硬標籤沒拿掉無法穿
所以要回去請她們拿掉
我們再順便逛一逛

今天再回去
我就回去買了那個Le Creuset的茶壺

因Tom的一個茶壺裂了
所以想送他一個

在那淑敏和我又買了運動鞋
另外我在UGG看上一雙羊皮靴子
冬天將到
我是需要一雙好靴子 ;)
那靴子是今年才上市的
我試穿後好喜歡
告訴淑敏我想買
看了價錢是$180
淑敏說太貴了
不要買
我在沒她的鼓勵下
沒買走了

我那淑敏同學喜歡一個近$400的包
現在改我說
太貴了
不要買
她說"我也買不下去"
就這樣
我們倆買了幾件衣服和那運動鞋後就快快離開了
因其他同學又在等我們吃晚餐了

最後我們沒去餐廳吃晚餐
全部人到淑敏家
由我和淑敏負責煮
請她們吃

這是相聚的最後一晚
明天邱同學將回去DC姐姐家
其他的同學也要回去上班
我也要回家了
我和淑敏倆又混到12點才去睡覺
我又不知怎麼搞的
又是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很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