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17歲

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
送他的禮物早就買好了
我一早就出門去Hershey高中做手工展
Tom則在家為Michael烤了一個蛋糕
我回來後不久
Michael也回來了
他今天有soccer比賽
也出去大半天

我回來後
Tom說他在外忙一天
沒時間煮晚餐
我看看冰箱
有滷肉和滷蛋
還有一點青菜
我告訴Tom
我們就吃這好了
過了一會
Michael說
我婆婆7點會來我家
她也烤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Michael
才在說
我公婆的車就開上車道了

我拿出滷蛋和肉熱一熱
飯有現成的
菜真的只剩一點點
我問我公婆要不要吃
他們說好
還好我不只有大的滷蛋
還有小的鵪鶉蛋
就這樣一鍋的蛋和肉都吃光了
剩的青菜一人夾一點也光了

接著吃我婆婆烤的蛋糕
還真好吃
配上一杯咖啡
恰到好處
在此祝Michael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