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快起來

昨天做完show回來
在外面添加皂
快添完時
Tom叫我進來吃晚餐
我回說等一下
他竟說不能等
現在就進來
要不菜會涼了

飯後再回去
竟以為都添完畢
箱子合好
開始添別的東西去了
今天在show那才發現好幾個皂根本沒添加到

弄完Tom說咱們去泡三溫暖
想想也好
滿累的
換了泳衣到外面去泡三溫暖
泡了半個多小時
很舒服都快睡著了
泡完出來又去洗澡
然後講個電話就去睡覺了
睡前用手機訂了鬧鐘 5:15起床
預計6:15出門
Tom會和我去
所以我滿放心的
昨晚可能泡了三溫暖很舒服
一躺下就睡著了

今早還在做夢
突然被Tom的驚叫聲給叫醒
他叫要命六點了快起來
我叫了聲"What?"鬧鐘沒響啊...
我們兩幾乎是同時跳起來
衝進浴室梳洗換衣
然後下樓拿東西
他去開車出來
再幫我弄東西上車
離開家是6:20
我叫他不用急
因我們是在我預定的時間離開
所以不用太緊張
路上碰到一隻鹿要過馬路
我告訴Tom他趕緊減速(我覺的他沒看到但他說他有看到)
我告訴他不要開太快
那路上常有鹿跑出來
若撞上就不好了

我們到了那先將東西弄到位子上
我再帶他去後面停車
然後往前走就到位子上了
我若不帶他去
他根本搞不清狀況
我們因起晚無法吃早餐
當地的餐廳有服務生來看我們要不要訂早餐
然後幫我們送早餐過來
還不錯
在9點正式開始前
我們可以坐那享受一下早餐
其實還滿好的
好像在露營似的

我最喜歡的是
當地有幾所教堂
9點多時妳會聽到教堂的鐘噹噹的響起
告訴人們做禮拜的時間快到了
然後10點再敲一次
這時敲的時間就多好幾次
Tom說church time
那裡有幾所教堂
敲的鐘聲不太一樣
很好聽
我告訴Tom這是城市裡聽不到的
城市裡車子多聲音大根本聽不到鐘聲
但在小鎮上
遠遠就聽到教堂的噹, 噹的聲響
那感覺真的是滿好的
感覺好平靜

在那有人現榨蘋果汁
Tom去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買了兩桶回來
他說老式做法滿慢的
希望好喝
現在賓州是蘋果採收季節
當地有滿多的現榨蘋果汁可買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有賣現榨蘋果汁
我就趕緊買來喝
要不季節一過就沒了

做完show
Tom和我去一家以前去過的餐廳吃飯
我點魚
他點牛排
兩樣都做的非常非常的好
餐廳也很有情調
我們倆老吃的非常的開心
我對他說
以後常陪我做show
我每次都會請他吃晚餐
這樣你就不用煮了
他聽的直笑
ha....







2 則留言:

  1. 看起來雖然是很平凡的生活記錄,卻可以清楚看到你們夫妻感情好呢!

    回覆刪除
  2. Maggie,結婚26年了,稜稜角角都磨圓了,該吵的也都吵完了,彼此的個性也都很了解,所以夫妻結婚越久感情會越好,因沒什麼好吵好爭的
    了, 雖然我這小辣椒脾氣還有時會爆發, 但他已免疫不怕
    辣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