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秋收

Tom去加拿大這幾天
我可以不需要每晚煮三菜
也可以不需一定要在他回來時就要吃晚餐
比較輕鬆點
可早可晚也可不煮
一切隨我高興

但我仍事情很多
首先將這禮拜六做show的箱子都先打理好
這樣一件事就算了了
我就可以專心做別的

今天翻酸菜了
將下面的翻到上面來
味道已有了
妳看已有變黃了
看梗的地方比較清楚




下午我才開始打皂
打完皂想說今天Tom要回來了
我要煮什麼好呢?
到地下室的冷凍櫃看有什麼肉
看肉再來決定要煮什麼
拿了雞腿上來
心想那就做宮保雞丁好了
那還需要菜
趁沒雨時到園內找菜來煮
結果看我割了什麼進來
這是搬來賓州後第一次種的
而且這麼的成功
請看

這麼漂亮的青耶菜
還滿大一朵的
我當下就割了一個下來
還割了些小芥菜
這樣就有三個菜了

進來還馬上做了兩個南瓜派
只是我沒用南瓜餡
我用了奶油瓜的餡代替
一樣好吃

做pie的時候
Michael下課帶兩位同學來
說肚子餓
我看著三個大男生看著我
唉...誰叫我是媽呢
馬上動手給他們做炒飯吃
三個男生吃的很開心
吃完一碗再盛一碗直說好吃
看他們將炒飯吃的光光的
我也很開心
剩飯用完再煮新飯
但我根本來不急煮飯
pie還剩五分鐘才能出爐
我們就出門了
雞和菜全往冰箱送
關爐火
將pie留烤箱內借熱溫繼續烤
晚餐就這樣落空了

Tom從機場到家不久
我們就趕往學校去
因7點學校將介紹高年級的球員和他們的父母
父母和兒子一起走進球場
兒子向媽媽獻一束花
謝謝父母這麼多年來的支持和援助

我們這因一早就下雨
所以我想這活動可能會取消
沒想到竟繼續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趕
我們趕到學校時
遠遠看到Michael對我揮手
要我走到球場的另一頭
我們走到那
幾分鐘就開始了

我後來告訴Tom
我很慶幸
我沒堅持要等到Pie烤完才出門
那樣我們肯定會遲到的

那儀式完畢後
才又開始第二場比賽
我和Tom才去買點東西吃
兩人坐那邊吃邊看球賽
小叔和他太太也來看Michael比賽
我們家那小子是越踢越好!

2 則留言:

  1. 想要青菜就到自家菜園採
    啊~~ 好棒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Maggie, 妳起的也太早了吧!? or 或許妳那和我的時間差不多? 妳知道我有多久沒去中超了嗎? 整個夏天到現在都沒向外買過菜, 省了好多的菜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