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鉀呀!

今天Tom要去加拿大出差
早上11點的飛機
他9點要出門
所以我也跟著他起來

起來後
他忙他的
我忙我的
看氣象報告說今天是個大晴天
好天就要快洗衣可曬出去
順便再割些大芥菜曬一曬

Tom準時出門
幾個小時後
他打電話來說班機被取消
要改坐六點的班機
他說他要去公司下午再去機場
我只能聽他說
只好那樣做
沒其他的辦法呀

我在家忙做toner, 貼labels...
到了下午電話響
看id是醫院打來的
醫生告訴我
我的驗血報告回來了
除了我的鉀仍太低以外
一切正常

唉呀呀
我已每天吞兩粒鉀片
還加強吃香蕉
怎麼還不夠呢?
剛剛上網找
看有什麼食物含大量鉀的
我一定吃它一堆
真是很麻煩

還有這幾天
我的胸口有些痛
我告訴醫生
希望心臟沒問題
醫生order我去做stress test
昨晚告訴Tom這事時
我說我不覺得我心臟有問題
因以前從沒這現象過
我說我覺得是氣

這時Tom說
妳可能是acid reflux(胃酸)
因我說的癥狀和他以前的癥狀很像
那時他也以為他心臟病
看了醫生也做了心臟測驗
都說心臟沒問題
但為什麼會心口痛
後來一個醫生說是胃酸倒流引起的

我這幾天確實是覺得我胃裡很多氣
但並沒有胃酸倒流的問題
Tom說喉嚨不需要感覺到胃酸
但說酸氣上來是會造成疼痛的
我被他這麼一說
覺得我真的可能就是acid reflux在做怪
早上喝了baking soda的水
稍感舒服一點點
1/2 tsp加3oz的水
一天要喝三次
今天我沒照做
從明天開始要一天喝三次
連著喝五天要喝兩個禮拜
說就會好了
試試看吧
我還真是要當隻小白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