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等不及

禮拜天是休息日
所以今天的我沒做什麼大事
本想去賓州大學那的Mall逛逛
但Tom做完事已晚了
算了不去了

到了下午
Michael要求我幫他剪頭髮
因他被選和另11位同學
將去和參議院員渡過一天
所以他要打扮打扮
頭髮剪完
想既不出去那就要煮晚餐了
於是進菜園看有什麼菜可摘的
我摘了三大粒的綠椰菜
還割了些芥藍

進屋用昨天的滷汁再滷些肉和蛋
Tom和孩子很愛吃
滷汁還有丟了可惜
所以就再滷一鍋
滷的時候
想到醃在外的酸菜
出去看一看
很多都變黃了
還有幾片葉子沒完全變很黃
但大部份都黃了
我等不及到下個禮拜
撈了一點出來
衝一下水切一切
丟進滷汁內一起滷

吃飯時
Tom撈了些出來
問我那是什麼菜
我告訴他是醃的酸菜
他說很好吃
接著要我將外面所有的大芥菜全割了醃起來
因真的滿好吃的

飯後小叔帶兩個女兒來走走聊聊天
兩個小女生從小和Michael最好
好像才一轉眼
孩子都大了

Tom問大小姐幾歲了?
她說14
我接著說
再兩年就可開車了!
她馬上說
"我等不及"
每個人都有等不及想做的事
我等不及想吃那酸菜
Lauren等不及開始開車
Michael等不及上大學
Tom等不及可以退休
妳呢?
妳等不及要做什麼?

4 則留言:

  1. 我等不及趕快把地板弄好!哈!

    回覆刪除
  2. Maggie,妳的地板還沒弄好啊? 妳不是請另外的工人來弄了嗎?

    回覆刪除
  3. 工人去度假啦!今天才終於回來,約了下禮拜二過來裝
    耶~~!終於快結束了
    竟然還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會結束的, 稍安勿噪. 妳的要做的list有在進行嗎? don't let it g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