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輕鬆些

我從這個weekend起的show將都在室內做
不用再搭蓬子了
Ya........

我上禮拜做完show回來後
一直到今天
東西仍然在車上
出去就開mini van
所以就不急著下貨

趁早上大太陽
趕緊出去將做show的東西弄一弄
去車庫也懶的倒車出來
將車後門打開
把蓬子和重量筒從車內拉出收進倉庫內
這一下子車內就多出了好多的空間

接着整理皂箱
整理皂箱要考驗腦力
我懶的將皂箱弄到屋子那
那就要用記的
要記得要補那些皂
要補幾塊
妳知道我一次做show帶50種不同味道的香皂去做show
那要補皂又懶的寫
我就要死背
若忘了那就要多走幾次
當做運動吧

皂箱打完
接著要整裡其他的箱子
將一些不需要帶的東西都從箱子內拿出來
如帳篷的簾子一包就佔去一個箱子的一半空間
還有夾子和繩子這些都不需要了
移出一些東西後
Wow...箱子都變的好輕了

妳知道
我不喜歡做室內show
因要來回走搬東西
我覺得很麻煩
但想想室內show東西可簡化
用手推車推
幾趟也就解決了

Tom問
要不要陪我去幫我搬
我告訴他不需要
因室內show位子稍小點
我雖仍擺四張桌子
但因比較淺
一個人坐那還不錯
若多加一個人會比較緊迫些
我還是自己去就好了

今年我只申請三個室內show
所以還好啦
除了這個禮拜六外
11月再做兩次就沒了
真不敢相信
再兩個月2010就要結束了
好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