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最後一次

今天Michael的Soccer game在學校比賽
我從早就禱告
希望今天會下雨
這樣game就會取消
我就不用去賣東西了
可惜天就是不下雨
沒辦法只好去了

到了學校
Tom已在那看了
我坐了過去
Tom說Michael剛剛一踢
球就進了門得了一分
可惜我沒看到
結果過了一會
那小子又一踢
又踢進了球門又為隊得了一分
妳就沒看到
那臭小子高興的像什麼
隊友都過去和他握個手表示開心
幾個媽媽們也問我看到Michael射進球門嗎?
我這個媽很不好意思的說
只看到一個
不好意思說
我是熬到最後才來學校的
能不來是根本不想來
我不像其他媽媽們那麼的投入
有的媽媽開大老遠跟著去看球賽
我呢還是待家裡等Michael回來說給我聽就好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當義工賣東西
總算結束
當義工的結果就是
家人沒飯吃
我五點到學校
回到家則已快八點了
Tom和Ben自己弄東西吃
我則吃一碗cereal了事
Michael有來買很多的東西吃
吃完先行離去和朋友再轉去另一個學校看球賽
我則要繼續待在那直到第二隊打完
清理乾淨才離開

另一個最後一次
是我將那25天一期的豬肉木耳湯喝完了
我的感覺是滿好的
想來停藥看看
下禮拜一要做體檢
到時再看我的醫生如何說
如果不錯
看是否可以就此停藥
若不行就繼續吃
然後再來試我婆婆給我的另一個方子
我婆婆在試她的方子
我也想知道她試後的結果
希望有一個有用
因我實在是不愛吃藥
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到時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