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伺候

一個禮拜前
Michael問我今天這個show好不好?
問我去年賺多少
他以那數字為準
來決定要不要和我去做show
當我告訴他後
他說他要和我去
Tom說若Michael無法準時和我出門
他可以陪我去

今早我決定5:15出門
想在6:30到那兒
因那的客人來的很早
還有就是早點去才不會被別人的車給卡住進不來
要等到別人下完貨才能進來
所以早點去有那個好處

今早Michael的鬧鐘5點響
但人沒下來
Tom倒是下來了
他問我幾點要出門
我說再15分鐘
Tom上樓告訴Michael快起來
後來是我發最後通諜才下樓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他一路睡到那
也足足睡了一個多小時
也夠了
今天的show結局仍是非常非常的好
比去年還好
照例給Michael 10%
回到家給Michael一百多的紅利
他非常的開心
早起的代價是很值得的

今天很多return的客人
但我並不知道
當她們買後
我照例會給她們我的名片
有好多客人說
我們都已在妳網上下過訂單了
說很喜歡我的產品
今天又再來買
還有位客人說她特別寫下單子
要記得來向我買什麼...
其實早起去賣東西是滿辛苦的
但有做什麼是不辛苦的嗎?
其實做生意就是要得到客人的肯定
那比什麼都重要
有客人的肯定和喜愛
早點起床就不辛苦了
妳說是不是?
更何況我一個禮拜才一次
所以還好啦
加上帶回很多coco所以是很開心的

今天這少爺還好沒太吵我
但我仍有壓力
他常會要知道我賺多少了
剛開始
會忙一陣緩一陣
他就開始緊張
怕他白早起床一場
我要他稍安勿噪
還好他可去旁邊的博物館內走走看看
那有wifi他可用他的ipod touch連線
所以他花滿多時間在那和朋友在網上聊天
我自己在那忙
也好這樣我比較沒壓力
不用伺候他的情緒

今天還有件很高興的事
那就是
今天我終於和一對網友夫婦見面了
為中和Kim是從加州的Hacienda Hts搬來賓州的
我們通信和講過電話
但從未見過面
他們家到今天的show場才10幾分鐘的車程
所以他們今天特地來和我見面
真是很高興終於見到面
他們的兒子好可愛
我們聊聊天後
他們就啟程開往DC去訪友了

Hey為中,Kim
謝謝你們來看我還向我買了肥皂去送朋友
希望你們的朋友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