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好開心

昨晚開到NJ淑敏家已六點了
因我家裡好多事要弄
還有出門前電話好幾通
就這樣出門已過了預定時間

到了淑敏那
將我的行李提進屋
其他的東西留在我車內
只帶了要給其他同學的東西
上了淑敏的車就往另一位也住在NJ同學的家開去
我腳下還扶著一鍋淑敏做的牛肉湯
路上又開錯
結果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在那見到了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到面的兩位同學
一位是從澳洲來的邱同學
他在澳洲當牧師
另一位是住NJ的哈同學
這兩位我整整28年沒見過面

妳想想28年沒見面
這一見了面
幾個小時就能說完話嗎?
我們這幾個人加上配偶共六個人
我們一聊就聊到快12點
我問淑敏
我們還要回家嗎?
要再開車一個小時耶
然後隔天又要再開過來去吃飯
屋主哈同學說那就不要回去了
就這樣我們沒回去
穿了哈同學提供的睡衣住了下來
那既不趕著回去
那我們就繼續聊吧
這一聊就聊到零晨2點才去睡
我是累的不得了
但內心是很開心的

話拉回今天
我那澳洲來的邱同學
他來美後告訴我
妳們美國東西大又便宜
他來NJ前
我問他還想要買什麼?
他說要給女兒買皮包
他太太想要買法國做的Le Creuset的鍋子
他想買鞋子和衣服
因這些物品在澳洲都很貴
我聽完後告訴他
澳洲我不去了
哈哈~~

我告訴NJ的蔡同學和哈同學
於是我們決定不去NY
決定帶他去逛outlet
為美的經濟做點贡獻
加上NJ的衣服和鞋子是免稅的
就這樣
我們決定今天去逛

早上我們吃一點點
因中午要去吃all you can eat日本餐
所以早餐不要吃太飽
我們還要等從長島過來的謝同學
等都到齊後
我們再一起出發去吃飯

飯後我們就直接去逛outlet
到那後先去看鍋子
我看到一個桌子
上面寫著
沒盒子所以打40%
我趕緊告訴邱同學的太太
我說這很合算
於是她就選了一個
加上買幾樣其他的東西
總價超過$200
店員又給她打25% off
因那天有個牌子說
若買$100可減15%
$200減25%
她們買超過$200
所以又可減少一些
本應是不可兩者混一起
但那店員卻減給她
真是不錯的deal

我在那也看中一個茶壺
但覺得有些貴
於是沒買

從店內出來
我們分道揚鏢
各逛各的
她們給我和淑敏兩個小時
我本說我們需要至少三個小時
但她們說先給我們倆兩個小時
然後打電話再說

我和淑敏進我們想看的店
試衣服
試鞋子
才買幾件衣服
就已到了集合的時間
我打電話去要求可否再給一個小時
她們說好
我們倆好高興
再繼續逛

到了集合時間
過去見面
結果看大家都買了些什麼後
我說我也要去買件羽毛背心
我和淑敏又往外衝
她們也往外衝又去買皮包
留下可憐哈同學的先生在food court內看管我們所有的袋子
我們一堆人就這樣進進出出的像瘋子一樣
一直逛到8:3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和淑敏沒逛透
說有機會還要再來一趟

逛的晚
所以決定回家吃昨晚的剩菜
哈同學做了好多菜沒吃完
所以決定回家吃
加上每個人都好累
腳走的好痛
回家吃是最舒服的
加上隔天還要去做禮拜
所以要早點睡覺
就這樣我和淑敏又在哈同學家睡一晚
我們倆還好都買了衣服可換
要不兩天不換衣服
那可是真難過呢
不同的是
我那晚的室友換成謝同學
還有就是隔壁的邱同學那晚的呼聲有夠大
我那晚翻了很久很久才睡著

3 則留言:

  1. 雖然没參加,但看到妳的報導,好像身"陷"其中,有一份興奮,也有一份羨慕,等我身體恢復正常後,也一定要去叨擾妳們...

    回覆刪除
  2. 惠敏,隨時等著妳, 記得在排來玩的日子時要先告訴我, 因我手工展都年初就開始排了, 這次的weekend我正好沒排show所以可以參加. 妳若提早讓我知道我就不在那個weekend排show. 妳覺得明年六月可以來嗎? 去加州.

    回覆刪除
  3. 惠敏, 忘了友情叮嚀,放寬心多休息,祝妳早日恢復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