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準備好了

一年做幾個大型手工展
有的大但只有一天
明天的這個show很大
是兩天的show
我為這個show已準備了好幾天
我剛剛才將皂箱打理好
也將其他的箱子都再重新整理了一次
我想我是ready了

昨晚告訴Tom
要他下班後去home depot幫我買一台輕型手推車
以前買過兩台wagon型的推車
但都不滿意
已被我甩一邊了

平常的show
因車子直接開到位子旁
直接下貨
根本不需要手推車
但這個show
我的位子在小公園內
車子無法開到我的位子前
每樣東西都要搬到我的位子那
一樣一樣搬要走好幾趟
若有個手推車
可減少來回走的次數
也不需要太用力去搬
Tom的手推車重個半死
我用過一次
光搬它下車都要花我好大的力氣
明天本來Michael要和我去
他若和我去我就不需要手推車
但是他說他明天有比賽不能和我去
算了
還是花錢買個輕型的手推車推吧
靠人不如靠己

早上一位老客人來買皂
他仍騎著他那輛拉風的Honda Gold Wing摩托車來
這次他太太一起來
一人一頂深紅色的頭盔
頭盔上有耳機兩人可講話
還有音樂可聽
摩托車也是深紅色
非常好看

我告訴他Tom一直想要買輛摩托車
但我覺得會不舒服
因此他要我坐上去看我喜不喜歡
我坐上去
發現那椅子比汽車的還舒服
他說"妳先生若要買就買這型"

客人走後
我上網和Tom聊天
提醒他不要忘了幫我買推車
順便告訴他摩托車的事
Tom說好啊聖誕節就買一輛送給我(他以為我開銀行的)
我說你不要卡車了?
我說摩托車比卡車便宜
才$23,000
卡車的一半
他接著說我們可以買兩台
What? 兩台什麼?
他說兩台摩托車
我們倆各騎一輛so cool!
我看完message
我已笑到不行了
這真是今天的笑話一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