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幸運

今天Tom陪我去做手工展
我們兩五點起床
快六點才出門
到那已7點多了
雖到了那但卻找不到學校
大馬路又全圍起不准進
我們只能走小巷
但仍不知如何到學校那
只好問人
那人告訴我們如何去
我們才找到

妳知道男人和女人不同處在那嗎?
我是一迷路
馬上問人
免得越走越遠
男人是死都不問路
今早我要他問人
他就是不問
在那轉
最後我又說問人
他竟說妳問
....真是無話可說
我一問就找到了
妳說是不是輸給他?

到了那
學校有義工幫忙下貨
拿著大手推車來推
我只拿我的錢包跟在後面走
後來又來四個人幫忙
他們幫我將帳篷褡起來
幫我綁好
Tom去停車
他來看了說怎麼這麼快?
我告訴他來了四個人幫我
一下就弄好了
今早有風有人幫忙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們是滿幸運的

今早風大
但不是一直吹
吹吹停停的
中午則出大太陽
我和Tom熱的外套都穿不住
天氣好人就很多
我負責收錢
Tom負責幫我補貨
今天倆人合作愉快

show四點結束
我們倆卻以為是4:30
看別人都在收
我們倆也才跟著收
收的時候還有客人一直來買

我在3點的時候
就叫Tom去移車
移的靠近一點
這樣我們才不用走太遠
這招不錯
因那時大家尚未想到收攤事
我則已開始想了
後來大家都想將車開近些已沒位子了

有Tom幫我
我可省了很多力氣
我負責收他負責搬
花了30分鐘就全收完離開了

離開後
我們去附近的一家泰餐廳吃飯
以前和朋友去過
今天在那附近
所以又再去一次
餐廳的菜對我來說是so so
對我這挑剔的人來說
不是頂好的
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
但那附近沒別家中餐廳可吃
所以就不要挑剔的吃吃吧
因我一挑剔
Tom就說
好吧岳父大人
不要那麼挑剔吃飯吧

以前在加州或在賓州
和我爸一起去吃飯
我爸總是不滿意
挑這不好
挑那不好的
弄的氣氛不好
所以每當我開始挑剔時
Tom就會說我就像我爸
不止挑剔臉還會拉的長長的
所以我盡量配合不要破壞氣氛
吃一吃
下次不去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