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強迫下網

今天有幾樣事想要做
所以告訴自己在網上不要留連不已
早上依舊上網看信看別人的部落格
一個接一個的看
但心裡想著需要做的事
最後狠心關電腦
做事去
嗚~~~

昨晚我們這說會下霜
所以Tom和我冒黑出去
幫菜寶寶蓋被子
所以今天就得要出去掀被子
看外面太陽很大了
關了電腦就出去掀被子
昨晚若不蓋
那些菜就會凍傷了
那是很不划算的

接著進屋開始做唇膏
做了兩種口味
一共做了有100隻吧
既要做就多做些吧
省得常要做
工具收洗乾淨
馬上又動手做乳液

等我都做完
收乾淨已下午兩點了
這時才弄套簡單的三名治
配杯牛奶
這就是我的午餐了

接著開始動手做和Shinnie的相約手做
這是最後一個作品
做完這個後相約就結束了
想到下禮拜要去紐澤西
那這個禮拜趕緊將它做完
就可交作業
了結一件事

飯後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才下樓上網
看一下電郵
看到Tom寄來Michael的照片
我們家那小子又上了報
Tom將報紙拿去公司scan後
將照片傳來給我
這張照的還不錯
Michael是2號

看完信
順眼看了一下我的月曆
看明天要做什麼
順便將今天的日子劃掉
不看還好
一看大叫一聲
馬上對樓上的Tom大叫
叫他下樓來
他在樓上對我吼下來
幹什麼?
我再吼回去
來幫我報稅啦
這每三個月要報一次生意所得稅
今天是Due day
過一會他下來了
嘴裡嘟嚷著說
什麼時候不報
為什麼要選在電視最好看的日子報?
這我那知道20號會是禮拜三呢?
反正我們有DVR會錄下來
報完再回頭看不就好了
他老兄坐下
一個一個看
一個一個算
我在旁看著
若弄錯會被唸的
還好這次都沒弄錯
順順利利的報了出去
耶~~
好吧
這下我可以去邊包皂邊看電視了
今天也有好幾個我愛看的節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