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好像回娘家

下午要出發去NJ淑敏那
昨晚看電視看到快12點才去睡
想今早睡晚點才起床
結果被Tom吵醒
問我幾點出門
要我一路小心
說進NJ後車子會很多
說了一堆
看我會不會害怕打退堂鼓不去
怎可能
我們要去紐約吃飯逛大街
和幾位28年沒見過面的大學同學見面吃飯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那會打退堂鼓

我們那澳洲來的同學來美後
說對美國印象之好的
東西便宜又大碗
我們為了幫助美國的經濟
當然要去逛街囉
我叫他帶大皮箱來
我們就帶他去好好逛一下
NJ的衣服鞋子不打稅
盡量買 :)
他要給女兒買皮包
要買法國做的Le Creuset鍋子
那我們就去outlet花coco
哇哈哈~~

早上被叫醒想再睡
怎麼就睡不回去
起來打包好了
將酸菜撈出來打成包
還有雪裡紅
又去菜園割了一堆的芥菜
還拔了些美國式的圓蘿蔔
和幾粒奶油瓜
加上一籃的奶酥麵包和芝麻脆餅
兩箱同學訂的肥皂
托同學帶回去澳洲的肥皂模
一大堆東西現全擺門邊
深怕漏勾忘了任何東西

以前去淑敏那
她都說我好像在回娘家
以前有養雞會帶雞蛋去給她
還有一次帶殺好的整隻鵝去給她

她也差不多
上回來我家
帶了一大箱的中文小說來給我(精神補及)
我家也有很多的中文,韓文連續劇有DVD和卡帶
都是她那來的
她來就一箱一箱的帶
我去也是一包一包的拎
沒完沒了
這就是友情
彼此想著彼此
是任何金錢換不來的

我才要出門幾天
Tom就在那擔心沒飯吃
Michael比較厲害
說他可以車子一開去MaMa家吃(我婆婆)
我這心軟的
捨不得他們餓著
剛剛告訴Tom
我會幫他們做些炒飯起來
這樣他一下班就有晚餐可吃了
好吧
我該去炒飯和打我的行李了
Have a good weekend!

1 則留言:

  1. 羨慕!羨慕!
    也期待著我的肥皂模,還有,別忘了要一捲liner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