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Home Coming

早上Tom說我們下午約一點的時候出發
我想那我有整個早上可做事
於是打了批乳液
做了一批toner
然後到菜園內割了些芥菜
Tom給我一個大紙板
讓我將芥菜鋪在上面曬軟
今天曬一天
明天再曬一天
就可以收入桶子內開始醃了




我們倆都忙完後就出門了
在那逛逛吃吃東西
在那碰到幾個朋友
和他們聊聊天
一下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要在晚上7點時到達學校
因今晚學校有橄欖球賽
球賽中場有樂隊表演
和home coming queen的選舉

Michael被其中一位候選人邀請去當男伴
那小子為此忙
忙著找西裝
要配合女伴衣服的顏色
我讓他買條領帶
Tom拿出他以前的西裝給他
結果顏色不對
Michael在最後一天才又找上我小叔
還好他有一套黑的
可讓他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