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好心情

今早被電話吵醒
本想讓電話錄音接
但想算了還是起來接好了
我Hello一聲
對方說"Is this Lock house?"
我嘴說Yes
心裡想"這麼早就來推銷,早知不接"
結果對方問"Are you Julia?"
我說,我是

對方接著說
她上上禮拜六在Hershey high school買了我的皂
她說她好喜歡
想要知道我下個show在那裡
她要多買一些
這時我心裡想
還好起來接電話了
哈哈~~

告訴她我下兩個show的地點
但都離她家滿遠的
她最後說
那她上網訂好了 :)

一早接到這種電話
讓我心情特好
心情好做事就有勁
早餐後先做了一批cream
接著貼labels和包皂

吃中餐時
Tom打電話來
說他去油公司要幫我拿油
但對方說沒有
他說他就怕這種事發生
因他沒耐心等
要我自己打電話去處理
他坐車內等我的回音

我電話打去
答案是一樣的
說她們不賣55加崙的棕榈油
我說我已買過兩次
而且上禮拜才下的訂單
怎現在沒有了呢?
沒辦法之下
我告訴她
那我買10桶
另加幾桶別的油

好啦..接著我打給那沒耐性的人
他又問妳和誰說?叫什麼名字?
我.....
唉..我又打電話回去問
結果那人在電話上
接電話的人說
請妳先生就進來付錢
我知道了

我又打電話給Tom
叫他進去
結果事情發生了
Tom進去不久
一位小姐說她找到我的訂單了
Tom問那妳們有55加崙的油?
她說有
...Tom說他真是說不出話來
因他不管問誰答案都是沒有
我也是得到同樣的答案
現在又蹦出有..
我很高興那小姐找到我的訂單
讓我省了$40幾塊
買了幾桶椰子油
這椰子油不知發什麼神經
一桶漲了$20幾元
還好家裡還有些
所以今天就少買一點

油的事搞定後
心情更好
若沒買到那55gal的
我今天就要多花錢
那心情就會不好
還好是the other way
心情好
於是開始烤點心
做了兩盤的香蕉巧克力cup cakes
和一盆banana cake
這樣將香蕉就給處理掉了
Michael下課回來
拿一個去吃
吃完又拿一個
他說he can't stop eatting it
那表示cup cake很好吃囉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