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終於減價

在我決定要買ipad後
常在網上看價錢
出去也常會去店裡看看
比較一下價錢

後來發現這apple公司
對市面上的價錢控制的很好
每家都一樣
不用比了
讓我能省錢的唯一途徑是去Delaware州買
可以省稅錢
其他沒有任何省錢的辦法

最近幾天
常收到apple公司的來信
說將有sale
而且只有一天
那就是感恩節的隔一天
Black Friday
我連著兩天
禮拜三
禮拜四
都有收到信
信的內容是
"敬請期待, 11/26將有sale"
但不告訴妳任何其他的事
它不像其他的店
會事先告訴妳什麼東西將減價多少錢
我們可先看
可計劃要買什麼...

我看很多家店
價錢仍一樣
我心裡想
apple的東西要減價
不應都要一起減嗎?
但都沒有減耶

今早醒來第一件事是開電腦
進apple.com去看
Wow..真的減了而且不要運費
我再去其他的店看價錢
仍然依舊沒減價
再回去apple.com看
原來只有apple.com和他們自己的店才有減價
其他的店都沒減
那不買就太不划算了
Tom一早就叫我下訂單
但那時我要再確定其他的店真的沒減價
我看了半天
確定真的都沒有
我才甘願的下了訂單
從apple.com下單
他們有個免費的服務
那就是在妳的ipad後面幫妳免費刻字
我就要求刻了我的名字在上面 ^_^
就這樣解決了一件事

我想買隻iphone3g給Tom
才$99
他想了想後說
他不要
他有smartphone滿好的了
不要iphone
好吧我省下錢

我幫Michael買了一個新的ipod touch(第四代)
也幫他買了一個ipod touch的套子
這套子的樣子只有apple.com有
加上有減價免運費為什麼不買
所以現在我們倆人都在等新玩具的來臨 :)
說不要花錢
一天好多coco就飛了
哈哈~~
**ok, 我可將單子上的#29劃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