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臭毛病

妳應該還記得
我家老公叫我Grinch吧?
這個禮拜讓他見識到
當我不是Grinch時
那我花起錢來是很大手筆的

今天我們又去逛街
先去Mall的AT&T的店
將我的手機取消
然後弄了兩張Go phone的電話卡
花了兩百元
我和兒子的手機各一百元
各一年的期限
我相信1000分鐘對我來講是足足有餘
但對兒子嘛...
我對他説手機不是給他聊天用的
是緊急用的
我說你若一下就用完你的分數
要再加分你就要自己付錢了
他說懂了
我告訴他這是他的聖誕禮物之一

在Mall給兒子們買完衣服
看了UGG的靴子
但不是我想要的皮靴
Tom站旁邊看了一下價錢
他說$180好貴
我說我想要的那雙也是$180
他拿起看看後說了一句
這靴子有什麼好?
我回一句這靴子冬暖夏涼裡面是羊毛的
他翻了白眼
說了一句crazy

Mall買完又去Costco
在Costco又買
買完又去BBB再買
離開時
Tom竟對我說
妳怎麼搞的
這幾天妳一直買東西?
我說你不是說我Grinch嗎?
那我就給孩子買東西
給我自己買東西呀
他竟對我說
妳必須要"停止"買東西了
我說女兒的還沒買耶 :p
他最後說
妳知道這幾天妳花了多少錢嗎?
我說不知道
他說妳花了近兩千元
我回他一句
有那麼多嗎?
難不成他在後面算?
我真的不知道
既要買就不去算了管它的
難怪昨天我要看那HD Flip的時候他不讓我看
可能怕我看了要買 Ha!

我告訴他
我是有這麼個臭毛病
我要嘛不花,非常非常的省
要嘛很會花而且會有點止不太住
去逛街就不知道要回家
所以還是讓我當Grinch比較好一點

說不要再花
回到家又上網給兒子訂了鞋子
明天再訂女兒要的東西
我是想既要買
那就要公平
要不就都不買
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