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過節

美國的感恩節快到了
Tom開始想
那天我們要煮什麼?
菜單列出後
我們就要開始買東西了

今天寫了一張長單子
去了一趟Walmart
買了很多做餅乾的材料
買了10磅的麵粉
明天除了做皂以外
要開始來做餅乾
為聖誕餅乾暖身一下

在訂的雜誌上
看到好幾種餅乾
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
Tom看的直流口水
告訴我
他要這個
也要那個
幾乎要我每個都做
為了讓老的小的很開心
我就都做給他們吃吧

今早看電郵
來了兩個訂單
一個來自賓州沒聽過的城市
另一個來自尼加拉瓜瀑布, 紐約
Tom問這客人怎麼知道我的
我想她可能Google search來的吧?
她買了好多皂和其他的產品
一整箱滿滿的
我在想
可能要當聖誕禮物吧!?

上一個禮拜
一位客人下訂單
在訂單上給我留了話
說她好喜歡我的產品
現在又訂來要當聖誕禮物
這讓我在想
又是到了要買禮物的季節了?
我以前就說過
孩子小的時後買禮物給他們
非常的容易
我總是在他們上課時出去買
買回來先包好
然後藏起來
現在孩子大了
很難買
所以我也變的很不愛為孩子買禮物
也因為如此我被Tom
封上Grinch的title

東西買完後
在從walmart回來的路上
我問Tom
今年要給孩子買禮物嗎?
他沒回答
我接著說
我實在不喜歡去逛街找禮物
是不是給孩子錢
讓他們自己去買他們想要買的禮物?
或是"你"去買
他回說
他每年都有去買
然後叫我Grinch
我火大
回他說"隨你叫"
我就是個大"Grinch"
又如何!

我氣的不再跟他說話
但自己告訴自己
不要為了這事生氣
免得血壓高不划算
不生氣!
不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