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最終回)

今天暫停做皂一天
餅乾下午做

今天決定將和shinnie相約的最後一個功課完工
將作業交出去
才好放心過感恩節
要不一轉眼
月底就到了

這個月的功課
是將九月的part 4完成的作品
四個角落剪圓
然後整圈包個布邊
上兩條拉鍊
外面加提把
裡面貼上魔鬼氈
這樣可將今年做的所有的小作品貼氈在裡面
當個縫紉工具袋
很好用

但我看了看後
我決定不裝那些小作品
我將兩邊的下面縫死
加一條長拉鍊在上面
我要用它來裝我的-"ipad"
Ya~~ 尺寸適中耶!!

我這袋子的裡面是用了"quilted"的三層布
所以它cushion的很好
我沒加提把
因我尚不知道我到底需不需要提把
若需要以後再加上去
來看一下完成的作品吧
我好喜歡!

在此謝謝Shinnie老師一年來的辛苦
每個月畫出美麗可愛的作品與我們分享
謝謝!

2 則留言:

  1. haha
    we finished at the same time!!! I like yours !

    回覆刪除
  2. Peggy, I know, when I post mine and I saw yours ha...at least we are not the last one :) I like yours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