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晚餐一鍋

Tom出差
晚餐不怎麼想煮
那就先不去傷腦筋
要不我早上就要將晚餐的菜都想好
肉要退冰..等等

今晚大老闆不在
可輕鬆些
先將我要做的事做一做
將我部落格的門面做一番改變

但太久沒弄它
竟不太記得如何改
改了好多次
才定案
其中又看電郵回回信
等一切都滿意
該在網上做的事也都做完後
才下網
這也用掉了我好幾個小時
一個上午就沒了

下午就要來補上午該做的事
那就是打皂
皂打完清洗乾淨
很快又到了煮晚餐的時間了
問自己"要煮什麼呢?"
開冰箱看看
有一盒雞腿
本想烤雞腿好了
但又不能只吃雞腿
還要做馬鈴薯泥和青菜
唉呀太麻煩了

腦筋轉一下
將我的dutch oven拿出來
大雞腿對切成兩塊
想切些馬鈴薯
但又嫌麻煩
每粒要去皮
放棄
how about 紅蘿蔔?
也每根要去皮
麻煩
後來想到放在前廊自家種的奶油瓜
就用它
一大粒去一次皮
仔拿掉
切塊
就這樣

將雞腿先煎一下變色
拿出來
將奶油瓜也快炒一下
墊在下面
上面擺雞腿
加一點鹽和胡椒
冰箱內有一盒草菇對切一半
擺在雞的上面
最上面撒些園內割進的parsley
進預熱到350度的烤箱內去烤
烤一個小時

就這樣晚餐一鍋
那就是我和兒子們的晚餐
配上土司麵包
簡單,營養,又很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