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不得不

這幾兩天我的胸口又開始有些痛
我又開始喝baking soda
喝了就比較不痛
所以我想是胃酸造成的吧?
為了要弄清到底是怎麼回事
被Tom逼的約了醫院
下禮拜去做stress test(我的家庭醫師開的order)

下午在和淑敏講電話時
她說最好不要吃稀飯
她說吃稀飯很容易造成胃酸
我開始想
是不是我連吃了兩天包子
然後第三天又吃稀飯
這樣就不行了
消化不好?

現在想一想
好像就是吃了包子後的那幾天開始不舒服的
我的胃本來就不很好
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也不能吃太快
若吃多一口就要抱住胃
或吃的快一點
也要抱著
真是很麻煩

今天約完醫院後
告訴Tom
我必需要在一早6:30的時候到達醫院
那表示我5:15am就要出門了
那醫院小姐說
那一個測驗要弄個4-5個小時
我一聽快暈了
怎麼要那麼久
我有點想取消掉
但Tom不准
他說做了測驗才知道
若心臟沒事就不用在那緊張兮兮

因昨晚我胸口痛
我告訴他
我若心臟病發作
要快速送我去醫院
接著我又說
我若是中風
不要馬上送我去醫院
先拿針戳我手指頭放血
他聽完後說
那來的爛idea?
為什麼要放血?
我說看電郵的...

他說you and your e-mails
Don't be ridiculous!
我說反正你照我說的就對了
他聽完後"翻個白眼"
搖搖頭走開不理我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