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Stress test

今早我和Tom 5點多一點就出門
前往醫院去
一路上雨下的好大好大
我很睏但不敢睡
睜著大眼幫Tom看路
有一段雨大到路都看不清楚
我們開著開著
我突然看到樹倒在路上
我叫的時候
Tom已開過了一隻短樹幹
硜一聲的
我說完了
車底盤一定受損了
Tom說有可能喔
但現在不用再講了它已發生了
我只緊張等會要過兩個山
若車有問題看怎麼辦
我心裡禱告著希望沒事
感謝主一路平安到達醫院
後來檢查車也都沒事

我們6:30到
我一進去坐不久就被叫進去
我以為今天去只要去走走跑步機而已
沒想到被抓去先打點滴
我看那針細長細長
我就開始緊張
希望護士小姐能一次就打到血管
還好她很有本事一次就打到了
接著她給我注射兩針
然後那點滴的頭就留在我的手挽上隨時可從那灌藥進去
這也讓我很緊張
手都不敢彎
她雖說手可彎我仍不太敢彎

然後要我去坐著還給我一瓶水要我盡量喝
45分鐘後
一位男護士來帶我
去一個房間
我一看是要我做心臟掃瞄
躺那25分鐘
機器在心臟上方慢慢的轉
我僵硬的躺那動都不敢動一下
我問為什麼要做心臟掃瞄?
他說看我心臟有沒有阻塞
是我醫生order的
我並不知道耶
醫生只說stress test

掃瞄後馬上又被帶去做EKG
要我上跑步機
但上跑步機之前要先換衣服
量血壓
老實說我從出我家門那一刻就沒放鬆精神過
護士一量說我的血壓高到量不到
我說怎麼可能?
她問我是不是很緊張我說是啊
她要我放輕鬆
接著馬上又量
然後說還是高

她說若血壓高不能上跑步機
然後出去
再回來時
旁邊多了醫生和其他幾個護士
醫生說放輕鬆
我說看妳們那樣我就輕鬆不來
醫生說
要給我打針讓我的心臟跳快一點一分鐘要跳140下這樣才可以做EKG
那一針下去
很快我的心臟就砰砰跳
手指麻痺和伸不直
全身發熱氣喘如虛
我還是上跑步機上走了一分鐘
醫生和四個護士在旁看著
然後讓我坐下等我恢復正常
這時再量血壓
血壓已降但仍然高

跑步機才走完
又來了一針
接著她們要我喝可樂和吃些餅乾
然後換衣服再帶我去休息室
在那又坐了45分鐘
接著又被帶去做一次心臟掃瞄
這次心臟處有連幾條線在上面
這樣總共搞了四個小時才讓我離開

我告訴Tom
我本沒有stress
血壓本不高
被她們這麼一弄
我血壓不高
沒stress才怪
但Tom很緊張
要我一回來馬上吃降壓藥
要我完全放鬆
什麼會讓我stress的事都不要做
Michael一來煩我
Tom就叫他不要吵我
我覺得Michael給我帶來很多的stress
如我坐這寫部落格
他站我面前
問我有沒有甜點可吃
我對他搖搖頭
他不死心一直追問Why? Why?
我一氣對他說
我5點就出門了那來的時間做甜點給你吃?
他還在那邊吵說為什麼不去店買些點心回來
Tom叫他不要煩我他才離開
我看只有孩子都離家後
我的stress和血壓才會恢復正常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