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藉口

今早被Tom叫醒
說太陽曬屁股了還睡
我告訴他
我還很睏耶
他說睡了一晚還睏?
我告訴他
昨晚我做了四個深層次的夢
真是累啊
妳可能不知我在說什麼
是這樣的
昨晚我們看了電影"inception"
這電影就是在講做夢
夢中還可以再做夢
夢中夢還做了好幾層
電影內最深做到第四層
那也是為什麼我告訴Tom
我昨晚做了四層夢
哈哈...
我是真的很會做夢
Tom很少做夢的
我也真的做過夢中夢但不多就是了

早上被叫醒
Tom說他肚子餓
問我要做什麼早餐給他吃?
我告訴他我的早餐是麥片
你要吃麥片嗎?
他說他是無所謂啦啦
但女兒說她想吃蔥油餅
我問女兒何時告訴你的?
他說她剛剛告訴他的
是啊..那丫頭還在睡覺
那可能告訴他
他想吃不說就說是女兒想吃
Crystal回來他就用女兒當藉口
要求我煮這煮那的給"他"吃
結果是我沒煮
Tom煮早餐給我們吃 :)

早餐後
我們全家去聖誕樹農場買樹
開他的大卡車去
開到山頂上
全家在那找樹
一棵樹$20
不管大小
有愛大的有愛小的
全家一直起挑選
直到找到我們五個人全同意的樹
Tom才用鉅子給鉅了下來
弄上卡車帶回家來

下午和淑敏講了好長的電話
講完開始烤餅乾
今天烤了芝麻脆餅
將食譜double烤個雙份
好讓孩子吃個夠

餅乾烤完接著做晚餐
今晚做炒飯加上昨晚的菜
那就夠了
吃飯時
Crystal說為什麼今晚的飯這麼好吃?
Tom和我同時回答
Tom說因為是媽媽做的
我則說因為是我做的
哈哈...
很有默契
Crystal說飯吃起來讓她想到油飯
這時Tom又有話說了

他說對對對
妳好久沒做油飯了
Crystal好喜歡吃妳最好做給她吃
接著又說
還有那"粽子"
呦...他竟然記得怎麼說"粽子"
他平常都是說那三角型
用葉子包的那個
兩隻手在那比呀比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記得
Crystal接著問
那誰愛吃呀?
Tom趕緊接著說
Crystal好愛吃那"粽子"
要做給她吃
還特別交待
要放很多花生
不要忘了香菇, 豬肉和蛋..
吃時要有香菜和醬油膏

這愛吃的人說的可真是詳細
說的口水都好像要流出來了
越說越起勁呢
Tom真應該去臺灣住上一陣子
包他吃的樂乎乎!
我看我那天真的就來做油飯和包些粽子
讓那愛吃的人
一飽嘴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