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Potato chip cookies

聖誕節的時候
我們去公婆家
婆婆拿出她烤的多樣餅乾出來給我們吃
當我吃其中一樣時
我婆婆問我妳吃的出來那餅乾內有什麼嗎?
我細細的吃只覺得那餅乾內有細細脆脆的東西
但不像是nuts
我實在是猜不出來
她這時說了
那餅乾內加了potato chips
我聽後嚇一跳
再拿一塊來吃
她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呢
當場向她要了食譜

今天終於有空來做這potato chip cookies
非常容易做
只要奶油, 糖, 蛋, 香草精和potato chips
我另外加了些碎核桃
更好吃

所有的東西攪拌成團
再弄成一小團一小團的
將它們壓一下
進預熱到350度的烤箱
烤10-13分鐘
就好了

食譜如下:
4 sticks butter(soften)
1 1/2 cup sugar
1 1/2 cup crushed potato chips
3 1/2 cup all purpose flour
2 tsp vanilla extract
2 eggs
1 cup walnut or pecan

preheat oven to 350 degrees.
Combine butter, sugar and eggs and vanilla, then add crushed potato chips, flour and walnuts to form a dough. roll into small balls and flatten them.
Bake 10-13 m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