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正常

哇..今天外面滿冷的
又冷又凍的
我在家將火爐燒的熱熱的
但沒機會坐下享受一下

今天忙做皂
清廚房
清冰箱
講講電話
洗洗衣服
大半天就過去了

下午看電郵
又來了兩個訂單
裝好箱
進郵局的網站印shipping label
印好一張
再要弄第二張時
就是不能弄
一直說zip code不對
要我修改
我怎麼看都沒錯啊
要怎麼改
我弄了至少有5, 6 次
就是不行

晚餐後再弄還是不行
於是我在網上和郵局的人chat
告訴他我的問題
他要我這樣那樣的
到最後他也沒辦法幫我
Tom叫我用樓上的那台電腦弄弄看
等我寫完我就去試試看

下午我的家庭醫生打電話來
告訴我
我的stress test報告出爐了
一切正常沒問題
Ya~~~
我告訴Tom不要做吧
但他堅持要我做
他說醫生既開單子了就檢查一下
更何況我們一年付$5000多的醫療保險
為何不做
不要等到那天沒保險要做時
那就很貴了
想想也很有道理
做了也心安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