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享受

昨晚在網上看電影
看到快12點才去睡覺
Michael 10:45打電話回來
問我他可以在同學家過夜嗎
因他11點過後不能開車
加上外面在下冰雨
我說ok
我認識他那位同學
家裡清白
可以讓他在那過夜

今天起的晚
吃了我的早餐後
馬上動手做土司麵包
今天烤四條
兩條白土司
兩條小麥土司
今天的小麥粉用的是King Arthur Flour
All Natural unbleached White Whole Wheat Flour
他們這小麥種產的小麥
顏色較淺
做出來的麵包和平常的麵包顏色一樣
妳看的出來那一條是小麥麵包嗎?

麵團發酵時
我開始做餅乾
今天的餅乾內沒加dates和cranberries
就單純的做Michael要的chocolate chip cookies
今天將餅乾弄成小團稍壓一下(看chocolate chip cookies那文章)
Michael吃了後
說"My God" this is so good! ^_^


餅乾全部烤完
麵團也發酵好了
接著做麵包
最後在等第二次發酵時
我又做了一團麵團
Tom過來問我
妳又在做什麼?
我告訴他今晚要吃牛肉麵
要做麵條呀

老實說
我今天站的有點累
但非常享受這種累
尤其是看家人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在累也很值得的

我的動作也算很快
一天下來
做了餅乾
烤了麵包
做了牛肉麵加自做的麵條
現在大家鳥獸散
寫功課的寫功課
看電影的看電影
彈吉它的彈吉它
我清完廚房後
泡杯茶配幾塊餅乾
坐下看看電郵
寫寫部落格
等會有訂單要處理

決定訂單打理完
就去洗澡
然後上床抱我的Ipad玩個遊戲
早點睡覺
明天還要做肥皂呢

啊...
再兩天女兒就要回來了
我們和她一樣
天天都在數饅頭
Can't wa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