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愉快的一天

幾天前就和Tom說好
今天要去看一個展
這個展滿特別的
是在戶外
是延傳德國的一種風俗
他們將街封了
義工拖來很多小屋子
參展的人每人一間小屋子
裡面有燈但沒暖氣
所以妳要自己準備暖氣設備保暖

昨天下大半天的雪
但今天出太陽
我們11點出門
開了一個多小時到那
不要看出太陽以為天暖
外面才30多度F
我穿了那靴子保暖我的腳
頭戴帽子手戴手套
走來走去也覺得還可以
加上沒風所以還可以忍受
在那也晃了很久
吃了很多德國食物
我們專挑排長龍的攤子
那肯定是好吃的

排第一攤時
見到熟客人
邊排邊聊
第一攤買的是potato cake
不是蛋糕
是馬鈴薯搓絲弄成一團壓扁稍炸一下
但一點都不油膩
撒點胡椒加點蕃茄醬
滿好吃的

排第二攤時又見到熟客人
她就排在我的後面
她也開了一個小時到這show
她的第一站就是我們在排隊的這一攤
賣的是德國式的辣sausage加上酸菜
這酸菜不是我們的酸菜
是用高麗菜搓絲再醃的酸菜
德國人很愛吃
我們排了很久很久才買到
Tom說很值得
我覺得它有點像特大號的熱狗
只是比熱狗好吃多了
滿辣的!

第三攤是喝熱湯
我和Tom愛草菇
所以我們選擇了草菇湯來喝
一碗草菇湯上加了一團的cream和一塊麵包
冷天氣喝碗熱湯下去是滿舒服的

這三攤吃完我真的飽到不行了
最後試喝了一些紅酒
全身熱烘烘的好舒服

最後去看兩位在那做生意的好朋友
和她們聊聊天
然後去聽一下音樂
好多歌是德國歌
有聽沒有懂
聽了讓人很開心想跳舞 :)

從那離開後
Tom又開了一個小時去賓州大學那的Mall逛逛
給孩子再買些禮物
最後再去中超買些菜和火鍋料
還去Walmart買肉
Tom說明天會很冷
想吃熱熱辣辣的牛肉麵
所以就需要去買些牛肉啦
那既然到了那
就順便買些其他的東西吧
回程Tom說
我們今天花不少錢耶
有沒有聽到是"我們" 不是"妳"
因他今天買了好多瓶紅酒
所以不是只有我花錢喔
平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