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Ipad 來了

中午做完事走到客廳
想邊看電視邊包皂
Dixie在門邊死命的叫
我過去看
看到一個人在我們走廊內
把我嚇了一大跳
開廉子看一下
原來是Fedex
其怪我怎麼沒聽到他的車子上車道
我出去
他拿一個小箱子
我心想是我的ipad應沒錯了
他要我簽名
然後將箱子交給我
哈...真的是我的玩具

前天fedex也拿箱子來
我衝出去拿
因我以為是我的ipad
Michael也衝出來
兩人在那搶箱子
哈哈...
結果是他的鞋子

開了ipad
Tom也回來了
他幫我做的第一件事是貼保護膜
要不家裡一堆人這玩一玩那玩一玩
馬上就一堆的手印在上面了

吃完晚餐
Michael幫我set up
他已是老手了
因他已玩ipod touch一年了
很會弄
他幫我弄了些apps進我ipad內
其實都是接他的
去掉一些我不喜歡的
再加幾個我需要的
和很多games
暫時是夠了

他還幫我弄了一個免費的texting
弄了一個免費電話號碼
這樣我就可以和他, Tom和朋友對打簡訊了
我還進skype打電話給女兒
找來耳機附加麥克風的
沒想到ipad有build in 的speaker
所以根本不需要麥克風
這是ipod touch沒有的
ipod touch要戴耳機和麥克風才可說
到目前為止
我很滿意
I lov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