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Cool 電話

家裡的電話用了至少有8-9年了吧
最近發現每隻電話的電磁都不太好
講一下就沒電
我都要趕緊換電話
有時講到一半電話就斷了
趕緊換電話
有時對方在講根本沒發現我的電話斷了
哈哈...

我那樣講講就換電話
那樣玩了好一陣子
告訴Tom但他沒碰到講到一半沒電的情形
所以對他來說不痛不癢
一直到有一天
他不知在和誰講電話
也是講到一半電話斷了
他就快去找另一隻
在他身上發生了
他才積極的去看新電話

我告訴他我要的電話
話筒一定要有可插耳機的那種才可以
要不對我來講很不方便
他去costco看
新電話都沒那插耳機的洞
第一次去看空手回來

第二次我們一起去
他說妳自己看
妳看沒有一個有那個洞可插耳機的
我看看後對每隻都沒興趣
我就離開了
丟下他一人在那繼續看
後來他推著車子來找我
我眼一瞥看見電話的盒子在推車內
我問他找到啦?
他回說沒有
但聽我說因他知道我要叫了
他說先不要叫聽我說嘛
我站那沒好氣的看著他
他说這個電話好cool~
我眉毛揪在一起就電話嘛有什麼cool的
他在那解釋又解釋
說是WiFi啦, 什麼Cellular..口沫橫飛的說了一大堆
我聽不懂回他一句"我不要"
但他堅決說"他要"

這下我火了
我說好那我再去買一個有洞可讓我插耳機的
就那樣他贏了
將我不想要的電話買了回來

回到家他趕緊將電話充電
拿說明書看一看
還試圖對我解釋它的好處
我當然是還不懂

過了幾天後
我比較心平氣和了
他拿著電話走到我旁邊
要我仔細聽他說
他說妳聽完我的解釋妳一定會喜歡的
我對他說好吧告訴我這隻電話到底有何不一樣?
聽好了喔

這隻電話上除了號碼和其他該有的按鈕外
還多了一個按鈕
這個按鈕上寫著Cellular
按鈕下的另一個按鈕寫著Home

Tom將這電話的主機擺在樓上
當Tom下班回來後
將他的手機放在樓上那電話主機的旁邊
我家的電話就會和他的手機連上線了
當人家打Tom的手機時
Tom的手機響
我家的電話也會響
你會看到那個Cellular按鈕在閃亮
那我就知道是找Tom的
Tom不用上樓去接手機
拿起任何一隻分機按下那Cellular按紐就接起他手機的電話了
更好玩的是
他按那Cellular的按鈕就可用他的手機線打電話出去了
完全不用他的手機
他說手機在我家樓下的訊號不好
講電話要在某個點不能動要不就要在樓上講
現在這問題解決了
他解釋完後問我懂了嗎?
現在換成我直叫Cool了

他說他只要在家
我也可以用家裡的電話但用他的手機線打電話給我AT&T的朋友
或9點以後也可以打是免費
weekend也是免費
我聽完後
直說Cool, so cool~~

OK, cool完
問題還是有
我和朋友聊天加做事時
我一隻手要拿電話
一隻手做事那滿難的
他也覺得是不方便
若用speaker也不方便
於是他去ebay找舊電話的電磁
不知找不找的到因電話老了說不定找不到了
沒想到給他找到了
買了四個新電磁
還飄洋過海從香港寄來的
四個電磁加運費才$12好便宜
還保證一年耶
所以現在我家一共有9隻電話
連廁所都可以有一隻
Cool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