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無聊

我們這說會下一點雪
但一整天只飄了一咪咪就沒了
我們既不出門
那就來整理房子吧
將客廳該收的收一收
然後再清地板

客廳清完接著清廚房
將櫃子裡的東西也清一清
該丟的丟
該裝罐的裝進罐裡
東西實在是多
有些買了但沒馬上用然後就忘了
等到要時就又買
買了才發現家裡已有了
我們常做這種事
一再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但往往人在超市要買
但一點也不記得家裡到底有還是沒有
若不買怕回到家發現沒有
結果買了
然後回到家發現有
唉..家裡很多材料都是這樣買來的
近來出門前會寫單子先看家裡有沒有
若有就不會再買了
有改進了 :)

我在家決對不會覺得無聊
因我很會給自己找事情做
而且是做不完的
前天給Ben女友的帽子織完後
接著幫Ben織一件帽子和圍巾
這兩樣是連在一起的叫做Hooded scarf
我已織一段了
織完還要織一頂帽子給Crystal
還有她向我要求一個斜背袋
要夠大讓她裝她的手提電腦和她的照相器材等
所以我真是不無聊的

但Michael從早喊無聊喊到晚
我叫他自己排節目
或是看書或學點新東西
或是寫功課...
無不無聊完全看自己
我幫不上忙
他不是玩game
就是弄他的ipod touch和朋友聊天
其他無所事事時就感無聊了
他要我帶他去Mall逛街
我說縱使去了Mall讓你買幾件衣服
回來你還是會喊無聊的
更何況我根本不想去Mall
我花的錢夠多了
不想再去花錢了
真希望學校明天就開學
這樣我的耳根子能清靜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