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愛睡覺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天冷
我特別能睡
不是我不想起床
而是根本醒不來

昨晚坐下看錄的survivor
昨天是最後一集
看了那麼多天了
最後一集一定要看的
要看誰是最後的贏家
贏走那一百萬美金
等我看完後看老爺鐘
才知道快一點了
乖乖..已好久沒熬夜看電視看到這麼晚了

今早被關門聲吵醒
根本不知是何時?
更不記得是禮拜幾?
想再睡但腦子動了
腦子一動就睡不回去了
躺那聽
樓下有動靜
但不知是誰
過一會聽到Crystal在和Dixie講話
再過一會聽到她往樓上走
這才想到她今天早上要去牙醫那洗牙
難怪她會起早

我繼續躺那
過了一下Tom從廁所內出來了
他說妳這懶蟲
都幾點了還不起來
我每天去上班
妳是不是每天都這樣睡?
我回他一句
那你也來睡啊
休假在家你起那麼早幹什麼?
你不睡難不成也不准我睡?
奇怪耶!
算了不和他吵上廁所去
我才坐下
Tom在牆那頭叫
有人來有人來
我在這頭叫那就去看是誰啊
難不成要我從馬桶上起來去招呼客人
我不理他繼續坐我的馬桶
過一會Crystal進來叫我

唉~~
我上個廁所都不如意
結果是我們的鄰居Gail要買肥皂
我告訴Crystal去招呼她一下
我刷牙洗臉一下
很快的就下樓去了
鄰居太太說她的女兒要求要我的肥皂當聖誕禮物
Ya! 這是我第二個客人告訴我
她們的女兒要求要我的產品當聖誕禮物 sweet~

和Gail聊天時
Gail說她們將去India渡假
到時又要Michael去看狗和貓
問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
那小子可要開心了!

Gail走後
Tom才下樓來
我告訴他Gail和她先生將去India渡兩個禮拜的假
我告訴Tom
Gail第一次去India的經驗
Gail說印度好髒
Gail第一次去時吃了一家普通的餐廳
有道菜讓她嚇死了
她說那道菜裡有條好大的毛毛蟲
當她告訴老闆時
老闆竟說那是一條洋蔥
Gail沒和他吵只心裡想
你當我連洋蔥都不認得嗎?
難怪Gail要吐
要我恐怕要哇哇叫了

中午Tom去車庫
過一會進來拿了一包餵小鳥的食物給我
他說"妳不是要做給小鳥吃的餅乾嗎?
我說"是呀"
他說"吶..材料給妳拿進來了"
說做就做
我到地下室將Tom幫我提煉的牛油拿上來
那桶是Tom去肉舖買的牛皮肥肉提煉出來的牛油
他幫我過濾的乾乾淨淨的
很香!

我挖了一些出來
將它溶化掉後
拌進鳥的食料另外加些葵花仔

然後倒進模裡面

拿到外面擺一下
讓牛油結凍起來
整塊硬硬的就可脫模了
可以放一塊到專門裝這suet cakes的籃子內餵小鳥了
很簡單吧
我中午做了8塊
等會可以再來多做幾塊
整個冬天都要餵小鳥
要不外面沒什麼東西可吃
小鳥肚子會餓

2 則留言:

  1. 原來這是這樣做的!!!
    TOM還真厲害也! 還幫妳提練牛油!!!

    回覆刪除
  2. 很簡單對不對!
    我家Tom眞的很厲害
    不是蓋的 :)

    回覆刪除